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evanstan】官糖使人变废

明明大脑一片空白还要强行开个脑洞码个段子就是想要问一下,这半个月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什么脑洞啊更新啊都消失了,每天就跟个废人一样张嘴等官方往里倒糖_(:зゝ∠)_

*因为不清楚包包的访谈和桃子拿头发的先后所以设定桃先写检讨_(:_」∠)_
*标题和内容并没有什么联系……吧_(:_」∠)_

Chris回到宾馆时整间屋子都静悄悄的。
这让他有些惊讶,因为他回的是他世界上最甜的男朋友Sebastian的房间,这个时候seb应该回来了。
不过很快他就想起来今天下午Anthony发来的短信还有一大段语音吐槽,便放轻脚步走到卧室门口。
Sebastian果然就坐在书桌旁,就着桌上的小台灯的光写着什么,他似乎有些困扰地用小虎牙咬着笔尾,清洗过的头毛软软的搭在头上,被两个小夹子固定住,安分到让人(桃)心痒痒的。
Chris当然知道他的男朋友在遭受什么的折磨,鉴于两天前他才因为一时大脑发热而不得不做同样的事––写检讨。
相信他,他知道用足以表现诚恳的认错态度的篇幅的书面语言解释自己无意间的亲密举动,并为其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有多让人抓狂。
他可怜的sebby,真让人想要从后面抱住他,小小地吓他一跳,然后把脸埋在他软软的,深棕色的发间––这样Chris就能知道他今天用的桃子味还是牛奶味的洗发水了,Chris确信他还能再往下蹭一蹭,然后在sebby的后颈印上一个吻,然后他会习惯性的一路吻到颈侧,接着晃着脑袋来回用胡子蹭他––sebby最怕这个,所以一定会小声抗议着努力推开Chris,不过他从没有成功过,而Chris则会不依不饶的开始舔舐他精致的锁骨……打住。
Chris默默地把快要发烫的身体靠在微凉的门框上,他可不想在离得足够近之前就用粗重的呼吸声吓到他宇宙中最甜的小孩。
在他胡思乱想的一小会儿时间里,Sebastian又努力写了几个词,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最后紧紧地攥着笔,扁起嘴摆出一个标准的“不高兴”脸。
Chris打赌他写到了理由的部分,这一部分简直是煎熬,他可怜的sebby。
Chris努力让自己的嘴角不要咧到耳根。
怎么会需要理由呢?
你的男朋友就坐在你的身边,在回答问题时下意识地回头看你,那双湖绿色的大眼睛还带着笑意微微弯着,聚光灯照在他的脸上,使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微微发着光——这时你发现他的脸上有一根头发,一根不安分的、逃脱了发胶的固定试图阻止你观察你的男朋友的落发!认真的,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Chris觉得自己做得简直太好了!

咳,内什么,在不小心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后......虽然他的sebby紧接着用这几年累积的应变能力飞快的转移了话题,Chris还是没有逃过写检讨的下场。

因为他在稍微冷静了两秒并发现微妙的气氛后,飞快的想好了对策,“机智”地冲台下得意的挑了挑眉:“friendship!”

总之......他的理由是什么来着?强迫症?嗯,总之他并没有把全名“保证sebby的脸上身上清清爽爽整整齐齐美美哒强迫症”写上去o(* ̄︶ ̄*)o。

“一定觉得Chris最性感强迫症”听起来很不错嘛~不过sebby肯定不会这么写的,唉。

Chris只穿着袜子踩在厚厚的地毯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从身后抱住他的男朋友,满意地在他柔顺的发间深呼吸,唔,牛奶味,很美味的味道。

“‘因为Mackie会告诉Chris’听起来怎么样?”

 

 

 

 

 

 

 

它......本来是个段子的,相信我_(:зゝ∠)_只是不受控制的越写越长......还花了三天才写完ORZ

所以.......因受文力限制并不会有后面的不可描述部分,咳,一切都在桃子深深地脑海里w

以上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