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梗】不会写出来系列-07

套路问题
其实就是段子_(:_」∠)_
但是放进系列就可以骗自己……我更新辣_(:_」∠)_
三个场合是同一个套路,真的,只不过大盾跑偏了╮(╯▽╰)╭

1.桃包的场合
“哎呀”桃子在所有人讶异的视线中表情夸张动作浮夸地慢慢倒在地上,还滚了两滚,准确的滚到包子的脚边。
“Sebby”他拽了拽包子的裤角,扁着嘴眼睛向上瞄,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可怜一些“你的男朋友掉了!”
包子明显被吓到了,他低下头,半长的发贴心的遮住了他的表情,只留露出红透了的耳朵和后颈。
“Chris!你……别,别这样……快起来!我……”
包子伸手打算把桃子从地上拉起来,可惜对方显然是一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桃,反而得寸进尺的抱上包子的大腿。
“那么,你现在是要捡起你的男朋友了么?”

2.盾冬的场合
晨跑完的吧唧一声不吭的往回走,大盾在吧唧背后犹豫的看了看猎鹰,得到一个鼓励的手势。
大盾一咬牙,上前两步,猛的扑倒在地,教科书般的完成了一个战略性假摔“哎呀,Bucky我……”
“Steve!”吧唧一下子冲到大盾身边,他的眉头紧紧的皱着,神色慌乱,先是小心翼翼地托起大盾的头,用右手试了试温度,接着又想检查大盾的脚……
“Bucky”大盾赶紧抓住吧唧的手臂“我没事,真的!”正直的罗大盾快要被心里的愧疚淹没了,却又不知在什么地方开出一朵喜悦的花来,他露出了一个极其柔软的表情。
“可是,你摔倒了”吧唧的眼睛像是被蒙上了一层水雾,大盾不是第一次看到吧唧眼里浓得化不开的担忧,但每一次都让他的心都融化了。
他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抚平了吧唧皱起的眉头“我只是不小心摔倒了,有点疼,只要Bucky亲亲就好了。”
“真的?”
不远处的猎鹰痛苦的捂住了双眼。
原来现在亲亲可以帮Steve止痛,还在学习适应新社会的吧唧如是想。
不久的将来,战场上的超级英雄和反派们一起痛苦的捂住了双眼。

3.贾尼的场合
一个小小的,金色的小球在实验室的地上努力的滚着。
他小心地绕过笨笨,越过乱七八糟的线路,从椅子下穿过。
最后撞到一双鞋子,他停了下来。
到目的地了,然后呢?金色的小球轻轻的晃动着,似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从上方响起,有如写进了程序里那么熟悉。
接着是布料摩擦的声音,一双带着薄茧的手轻轻地把金色的小球捧了起来,直到小球接近了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的高度。
眼睛的主人似乎在笑,眼睛弯弯地眯了起来,像是想把全纽约的灯火都藏进去。
笑起来的眼睛同时藏起来的充斥着红血丝的眼白,还有藏不起来的深深的黑眼圈和憔悴的神色让金色的小球颤动了一下。
“找到了,我掉的男朋友。”



就觉得大概只有桃子可以顺利按套路来……因为包子实在是太乖太温柔了(*/ω\*)
大盾表示套路什么的根本不重要(望天)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