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盾冬/吧唧生贺】Cap不哭-01

我果然还是写出来了2333333

不过这个阿寻是个懒癌晚期一章当做两章发还总是写得糙糙的大家慎入_(:зゝ∠)_

我只是想说吧唧我爱你(づ ̄3 ̄)づ╭❤~

梗提要......我不会用超链接大家有兴趣的自己在我的lof页面看一眼吧QAQ涉及剧透哦。
还有之前贴正文的时候不小心贴重复了刚刚才发现真是抱歉【跪】

第一章

诺大的实验室里。

九头蛇首席杀手,传说般的冬日战士赤裸着上身靠在实验椅上,身后巨大的仪器闪着冷色调的光。

他乖顺的微微低垂着眼,浑身的肌肉却是紧绷的,神色慌乱得像是一只随时会炸毛跳起来的猫——如果不去看黏在winter soldier身上的那只大型金毛的话。

是的,banner博士正在努力。

正在被博士努力忽略的Steve侧身靠在实验椅上,左手抓着他的Bucky的左手,右手放在他的Bucky的后颈上轻轻地摩挲着,大半个身子都贴在了他的bucky的身侧——Steve在他的bucky耳边一遍一遍的轻声说着什么,不时地抬手抚摸他的bucky柔顺的褐发,不停地做着一些安抚性的动作。

哦,上帝啊。

Steve发誓这几乎是他苏醒以来最美妙的时光了!

他找回了bucky。

Bucky没有反抗的,自愿的,跟着他回来了。哪怕他几乎什么都不记得,哪怕他已经被长达七十年的洗脑搅得支离破碎,bucky还是想起了他,还是愿意相信他——只相信Steve。

即使他们现在还面临着一些小问题,比如bucky不接受Steve之外的任何人接近,几乎只会对Steve的话做出反应之类。但这些都不是问题。他是说,这已经是一个好的开始了不是吗?他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专家的帮助,Steve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去帮助自己的挚友,帮他找回自己,他会一直陪着bucky的,till the end of line。

现在,看看bucky,感谢上帝,bucky是那么的听话,他甚至不主动攻击复仇者们——在复仇者们靠近到会对他或Steve造成生命威胁之前。

Bucky甚至愿意听他的话在这张冷冰冰的,可怕的实验椅(banner博士深呼吸)上接受检查!Steve看过关于winter soldier计划的资料,也看到过被清扫的九头蛇基地留下的洗脑仪器,那些场景令Steve呼吸困难,几乎无法想象他的bucky曾经经历了什么。

该死的九头蛇。

看着bucky在这样勾起不好的回忆的地方依然允许他靠得这样近,甚至在他的安抚下慢慢地放松了下来......Steve深邃的蓝色眸子溢着温柔,原谅他已经想不出此刻除了赞美上帝还能做些什么了。

Bucky甚至用这样无害的眼神看着他,他甚至允许他限制住他最强大的武器,他甚至允许他把手放在他的脖子上......天哪......

 

好!烦!

Winter soldier很不爽。

他的监护人,他记得他叫Steve......虽然Steve应该、应该更小一些什么的......但是他就是Steve,他知道。

作为winter soldier的现任监护人,Steve是有资格为最强杀手取一个惯用的代号的,但是不代表他可以叫他那样、那样让人头疼的代号!What the hell is bucky!九头蛇第一杀手可不是随便叫的,Steve再这样他就

他就。

Winter soldier盯着监护人衬衣袖口圆圆的扣子。

这个监护人总是让他检修,哼。

这个监护人不给任务和装备就带着他在这个非隐蔽区乱跑,哼。

这个监护人不给他安排对战就算了,连打下手的作战小队都没有,哼。

这个监护人总喜欢说一些让人头疼的话,做一些让他应该头疼的事,哼。

这个监护人仗着自己是Steve就随便的靠近他的警备线,还喜欢捏着他的要害,哼。

这个Steve......哼。

总之winter soldier现在的监护人是Steve,Steve是一个不合格的监护人。

特别烦的Steve现在紧紧地贴着bucky,表情是混合着怀缅的温柔,湛蓝的眸子映着金发,像一道光,照进冬日战士被冰封的灰色记忆,让一切都染上了颜色。

又来了。

Winter......好吧,bucky不由得抿紧了嘴唇。每次和Steve靠得特别近或是待久了的时候都会这样,从胸膛某个隐秘的地方升起的陌生情感强烈得逼红了bucky的眼眶。

太多了,太多的画面片段从脑海里闪过,每一幕的中心都是Steve,每一个Steve都瘦小、孱弱得难以想象,却又每一个都像是在发着光,温暖得几乎要灼伤他。

这是错的,bucky的呼吸开始急促。

颜色是错的,感情是错的,画面是错的,温度是错的......错到让他几乎想要攻击靠近的所有人——包括Steve,错了就代表不稳定,不稳定就代表......他忘记代表什么了。

不可以反抗。

Bucky努力调整呼吸,把脑海里的画面清空。

还好这次不稳定又没有被发现。

都怪Steve。

Bucky狠狠地瞪Steve。

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九头蛇第一杀手扁着嘴,努力睁大了还红着的眼眶,试图用自己湖绿色的眼底沉浸了七十年的杀气杀死自己的监护人,然后满意的看到眼前的人被自己“吓得”瞳孔放大眼神涣散,呼吸急促肌肉紧绷。

特别是最讨厌的,用那些让他心里不舒服的仪器对着他的白大褂直接被吓到捂着眼睛跑掉了,开心。

博士打出了GG*。

用湿漉漉的眼神望着他,红着眼眶像是刚刚被狠狠地欺负了bucky,天哪。要不是他一直就和bucky待(贴)在一起他现在估计已经在抄着盾满世界找欺负bucky的人了!

Steve对自己的盾起誓他没有觉得bucky现在的样子让人很想再欺负一下......就一小下!

对了,Bruce怎么不见了?

 

 

 

 

 

*游戏界认输的意思。

带入猫奴心态写大盾简直酸爽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接下来要塞大盾所以先给颗糖w

一直就觉得吧唧要是总是攻击性辣么强,那九头蛇这七十年都干什么吃的了_(:зゝ∠)_理论上来说“武器”的最佳状态应该是好使嘛,被洗了七十年的吧唧应该已经进入到相当稳定的状态了,只有在大盾出现的状态下才会因为记忆的恢复开始变得不稳定吧......

所以设定上吧唧的状态一直在稳定和不稳定见游移,而稳定的吧唧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还是稳定的,这样就不用洗脑惹,所以一直在抗拒恢复治疗这种,嗯。

我是不是话太多......但是没办法信息量太大正文里好像很难自然地点出来的样子QAQ

我只是想对吧唧好一点顺便塞一塞大盾而已啊QAQ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