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关于我的cp们

最真情实感的一句话总结。




 

福华:是意外,是天意,是深渊,是救赎,是心上一块疤,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是全世界都要你们在一起。


 

三山:我就想给最喜欢的俩拉个郎,没想到拉着拉着突然有一天成真了,官方还噗嗤噗嗤捅我刀子。


 

盾冬:你们只是想要在一起,我只想要你们在一起啊!(第n次爆哭)


 

evanstan: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e陆:你是特别的,你很重要,我很爱你你要知道;你喜欢就好,我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只要你需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