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研工作者阿寻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非常可怕的混邪人,快乐磕研人,圈子跨度万分大,短篇很短,长篇总坑,爱啥写啥,理性关注,谢谢合作。
all陆all,三山,盾冬,Evanstan

我的lof里无论因为什么原因什么圈子关注我的人

如果你玩刀剑乱舞

如果你玩刀剑乱舞的同时喜欢长义

请务必取关我,拉黑也行

原因很简单:我是一个小心眼又记仇的极端婶

他是本科,没关系

被被的心理问题存在于自身和舆论,极化的被被也已经克服并且变强了

我最多就看在被被自闭那么久的份上偏心一点当这个游戏没有这把刀

但他还想抢被被的名字,还说这种话嘲讽被被

我只想穿进游戏打爆他的头

被被无论是被仿品之名困扰还是后来明悟极化都是被被自己默默做到的,不足是被被的不足,优秀是被被的优秀

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身披一块破布,是被被自卑时找来遮掩自己漂亮的小脸蛋的,极化想开了就大大方方的不披了

如今披着一块“好布”跳出来说自己才是本物的所谓本物,真是

到底是谁模仿谁啊?

以上言论只针对游戏里的角色,刀本身只是刀,这个性格人设对话是官方搞事,道理我都懂

但刀剑乱舞这个PPT游戏里,我不真情实感,还玩个蛋,搞事搞到心头肉身上了,我能不炸?

以后官方肯定还会搞事,我肯定还要炸,大家早点散,省得到时候都不开心

评论